<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2:14 Oct 02,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联合国工作机会

实习方案

为什么要成为联合国实习生?

  如果你想进入外交和公共政策领域,那么成为联合国实习生便是一个理想的开端。

  联合国实习方案希望使你亲身体验联合国的日常工作环境。你将有机会与联合国工作人员共事。作为我们团队的一员,你将与各方的杰出专业人士与高级管理人员交流协作,了解并参与高级会议,为联合国的分析工作和组织政策建言献策。实习伊始,你只需承担力所能及的工作;但成长的空间是无限的,可任你自由探索。

你能成为联合国实习生吗?

  你是在校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吗?或者你是否本科最后一年在读?又或者你是否本科、硕士或博士毕业不到一年?

  你是否熟练掌握英语或者法语?

  你是否……:

实习方案和你:

  假如你想获得实习机会,请访问“工作机会”页面。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设于联合国主要工作地点的实习方案:

  实习方案最短为2个月,最长可延伸至6个月。

请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