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3:10 Oct 02,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秘书长潘基文

  “在这一天,我们纪念所有在这场灭绝种族暴行中死难的人,并再次下定决心,决不让这样的暴行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重演。”

秘书长潘基文
在卢旺达大屠杀22周年纪念活动的致辞

  卢旺达种族灭绝与联合国外联方案是由联合国新闻部主办的一个信息和教育外联方案。

  该方案是大会2005年12月23日(第60/225号决议)确定,以“为纪念卢旺达受害者和教育目的而动员民间社会,帮助预防今后发生灭绝种族。”该方案的任期在2007年12月(A/RES/62/96)、2009年(A/RES/64/226)、2011年(A/RES/66/228)和2013年((A/RES/68/129)有所延长。

  该方案侧重从卢旺达灭绝种族事件中汲取教训,以便帮助预防今后发生类似行径,并提高公众对灭绝种族给幸存者带来的持久影响和他们今天依然面临的挑战的意识。

  请阅览有关该方案的更多信息

  联合国在卢旺达的工作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站事务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