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07:38 Oct 02,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主页

焦点关注
蒙古老人
国际老年人日(10月1日)

2016年联合国国际老年人日致力于让人们关注并改变社会对老年人和老龄化持有的消极观念和误解,以此坚决反对老龄歧视。老龄歧视是一种普遍存在的歧视态度,其根源在于一种假定,即认为歧视、忽视甚至虐待老年人是一种社会常态,因此是可以接受的。

星光闪耀

大卫·库塔为儿基会发声

大卫·库塔为儿基会发声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发行了约翰·列侬经典歌曲《想象》的世界版本,并得到了小野洋子、大卫·库塔以及全世界140多个国家人们的支持。儿基会《想象》项目于2014年国际儿童日启动,邀请人们帮助重新录制这一标志性的音乐,收录了世界每个地区的录音,包括南极洲和国际空间站。该世界版本的《想象》聚焦了全世界2800万因为冲突被迫离开家园的儿童。

联合国系统

联合国人居署

联合国人居署

本世纪,绝大多数世界人口将在居住在城市中心。人居三大会通过了《新城市议程》,也是该会议的任务,该议程是一份行动导向型的文件,为实现可持续城市发展设立全球标准,通过与坚定的伙伴、相关利益攸关方、各级政府的城市行动者以及私营部门开展合作,重新思考我们建设、管理和居住在城市的方式。

联合国系统

sdg-cards-04
Drupal template developed by DPI Web Services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