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6:36:26 Jan 27,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登上世界上第一艘氢能船

energy_observer_688px.jpg

© Kadeg Boucher
2017-01-11

“能源观察者”号将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来完成自己的使命——推广可再生能源、提升关于能源转换挑战的意识。这艘船将不使用任何矿物燃料,用六年时间环游世界。20172022年间,它预计将在全世界101座港口城市、有历史意义的海港、自然保护区、以及其他一些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地方停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搭乘这世界上第一艘零碳足迹船。

“能源观察者”号对未来的愿景是:从自然界获取能源,不破坏、不浪费。这艘船使用多种能源将海水转化为氢能并存储起来,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成就。这项能源工程旨在使100%的能源自理航行成为可能,并不产生温室气体或颗粒排放物。这次由在极端环境中漂浮的实验室展开的旅程由几位最先想到这一创举的人来实现: Victorien Erussard, 离岸操作员和商船指挥官,和 Jérôme Delafosse,探险家和纪录片制作人。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将通过能源观察者号指导委员会参与这一任务的开发和落实。这是一次前景宏大的合作,这艘船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脚下的哈德逊港作向征性的停泊。

利用可再生能源和由此生产的氢能驱动的“能源观察者”号将于春天启程离开母港圣马洛,然后从巴黎出发开始这次史无前例的环球之旅,在实际环境中测试能源转化方法,同时提升意识促进可持续发展教育。航行期间,随船的音像工作组还将与生物圈保护区的多媒体项目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