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13:27 Oct 02, 2016,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来到联合国,您的世界!

联合国终止随地便溺运动

 

  八项千年发展目标——从极端贫穷人口比例减半,遏止艾滋病毒/艾滋病的蔓延到普及小学教育,所有目标完成时间是2015年——这是一幅由全世界所有国家和主要发展机构共同展现的蓝图。这些国家和机构已全力以赴来满足全世界最穷人的需求。联合国也正与各国政府、民间社会和其他合作伙伴通过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所产生的势头,并继续推行雄心勃勃的2015年后发展议程。在这个网站里,你可以看到联合国及其合作伙伴为建设一个更美好世界的多种努力。

 

最新动态

2015年千年发展目标差距工作队的报告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差距工作队的“评估全球发展伙伴关系”报告监测了最近在实施千年发展目标8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挑战,同时展望未来,努力推动世界领导人将在本月(9月25日至27日)举行的可持续发展首脑会议上通过的新的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将包括提出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详细内容

 

2015年千年发展目标报告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月6日发表的千年发展目标最终报告称,千年发展目标产生了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脱贫运动,将成为拟于今年通过的新的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起点。

 

联合国大会:大胆的气候行动之旅正在一个关键时刻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联大举行的有关气候变化问题的高级别会议上讲话,强调如果不能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我们无法实现可持续发展表示。

 

教皇弗朗西斯和联合国机构讨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在罗马举行的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会议上,教皇弗朗西斯敦促各成员国打击食品浪费,减少粮食价格波动,并创造全球团结的意识,以确保粮食安全

 

世界环境日:潘基文呼吁更好地管理地球家园 在可持续发展和气候变化领域取得重大进展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的主题是“七十亿个梦想:一个地球,理性消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当天发表致辞强调,需要改变消费模式,认真思考个人选择对环境的影响,并更好地管理地球家园。环境署当天还在意大利和中国等地举行各种庆祝环境日的活动,以提高人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

 

联大“人口红利和青年人就业”高级别会议:潘基文呼吁关注青年赋权与就业问题”

 潘基文秘书长今天在联大有关青年赋权与就业的高级别会议上表示,没有青年的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便无法得到真正实现。青年人如果获得体面的工作、政治发言权、参与谈判、获得对世界发挥真正影响力的机会,他们将可以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潘基文:生物多样性对于可持续发展和消除贫困至关重要

  在生物多样性国际日当天,秘书长潘基文表示,生物多样性对当今人们以及子孙后代的福祉都至关重要。

 

潘基文呼吁全球领导人设立2030年前全球教育路线图

  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世界教育论坛开幕式上,秘书长潘基文指出,教育不是一种特权,而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教育在保护人权,打击暴力极端主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15年世界教育论坛旨在设立至2030年之前的全球教育发展路线图。

 

报告指出森林对消除饥饿有潜在作用

  由“国际林业研究组织联盟”组织撰写的一份报告指出,森林和林木可以成为消除饥饿的关键所在,并将在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中发挥作用。

 

妇女署最新进展报告:政策制定者应改变经济策略 促使两性平等变为现实

  妇女署发表最新报告,呼吁转变经济,使妇女获得平等权利变为现实。

 

“世界防治疟疾日”:世界卫生组织呼吁缩小全球疟疾防治行动差距

  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国际社会尽快缩小全球疟疾防治行动差距。

 

联合国呼吁加快步伐推进两性平等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际妇女节(3月8日),联合国高级官员重申《北京行动宣言》的重要性。《宣言》于20年前由189个国家共同签署,为推进妇女赋权制定了路线图。此外,来自联合国会员国、民间社会团体及联合国实体机构的代表相聚妇女地位委员会年会,共同商谈在提高妇女地位方面已取得的成就及需要进一步改善的领域。

 

联合国强调防灾减灾重要性

  值此国际减灾大会召开之际,联合国减灾风险办公室负责人呼吁各国领导人采取明确、行动为导向的措施,妥善处理一系列诸如气候变化等风险驱动因素。过去十年,仅气候变化相关导致的灾害就占据已发生灾害数量的87%,造成超过70万人死亡。

 

粮农组织报告:2月份食品价格到达2010年以来最低水平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最新报道,粮食价格持续每月稳定下跌,在2月份跌至55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同比下降14个百分点。粮农组织奶制品及牲畜市场专家迈克·葛林玢在一份声明中证实,粮食价格自2010年7月份以来的持续下跌表明,粮食供应充沛,此外,许多货币对美元持续疲软。

 

更多新闻 >>

 

联合国新闻部联合国网站事务科制作 联合国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