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25:49 May 06,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民间社会和非政府组织

        民间社会和非政府组织包括运动网络、研究网络、教师联盟、宗教组织、社区协会、家长协会、学生协会及社会运动。由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志愿者组成的约3700个教科文组织俱乐部、活动中心和协会遍布全球。它们结成网络以便宣传、游说、交流信息,并活跃在国家一级和国际一级舞台。

        其它重要合作伙伴包括“全球教育运动”和“国际教育”组织。

        当国际社会采纳了2000年达喀尔行动框架时,他们承诺确保民间社会广泛参与到教育发展的各个方面。这包括参与制定、实施和监测教育政策。

        非政府组织全民教育集体磋商(CCNGO/EFA)是促进民间社会参与《达喀尔宣言》的重要机制。它联系了教科文组织、民间社会网络和全世界的联盟及组织。集体磋商的成员被邀请出席地区和全球全民教育会议以及其它教科文组织磋商和会议。

        教科文组织/非政府组织高等教育合同协议会由代表高等教育界的各个领域的60个组织构成:地区大学联盟、学生组织、妇女团体、教师协会以及专门进行咨询、研究教育评估和交流的组织。该协议会作为思想库协助教科文组织对其高等教育项目进行定位,并参与到项目的实施中。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