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21:31 May 05,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科文组织纪念奖牌

 

1966年以来,教科文组织的“集邮和收藏钱币计划”已发行了两套纪念奖牌:  

世界遗产

第一套说明受到毁灭威胁的重要人类文化和自然遗产和遗址以及教科文组织在国际一级为拯救它们所做的的努力。有些,如努比亚运动和婆罗浮屠运动是教科文组织在保护和恢复遗迹方面最大的成功。还包括教科文组织希望突出的其他遗址。  

历史事件纪念日

第二套与杰出人物和突出的历史事件的纪念日有关。大会交给教科文组织这样一项任务:基于会员国的提议,吸引公众关注这些纪念日,从而为更好的国际理解做出贡献。  

到目前,已发行了约55块奖牌。除少数几块外,奖牌均用金、银、铜制成,大部分由巴黎造币厂铸造,放在一个带有支架的展示盒中出售,仅教科文组织礼品店有售。我们十分遗憾地告诉您,我们无法处理邮购和网上销售。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