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45:09 May 06,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07.12.2016 - Natural Sciences Sector

韩国水安全与可持续管理机构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

© UNESCO/Christelle ALIX Signature of the agreement on i-WSSM between the Republic of Korea and UNESCO, 7 December 2016.

今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和韩国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大使李炳铉先生签署协议,双方将在韩国大田市K-水研究院设立水安全与可持续管理国际机构,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

我们很荣幸能在今天签署这项协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加强对成员国在水安全领域的支持,我们希望这个新的中心能够帮助我们增强能力建设,提供技术获取途径,制定相应政策,允许成员国本着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精神发展完全的所有权,”总干事说。

她还对大使表示“签署了这项协议,韩国就有了第一个科学领域的二类中心,也是第四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这再次显示了韩国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各项宗旨的全力支持,我对此表示感谢。”

大使先生重申了韩国重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其广泛且相互交织的各项主管领域中的实力。“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其成员国的行动,今天我们也加入了水合作领域,我们相信这为减少贫困做出贡献,而且对创造健康、稳定的社会至关重要。”

这个中心将关注有效适应气候变化和实现可持续水资源发展与管理的研究、教育和技术开发。通过这些努力,中心将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文计划(IHP)现有的目标做出贡献。尤其对与全球变化对河谷和水安全造成的影响相关的具体问题做出贡献,这些也是最新通过的IHP 第八期战略计划(IHP-VIII, 2014-2021)关注的重点领域。I-WSSM 还将努力通过能力建设为水教育做出贡献,并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关于水的第6项目标做出贡献。

出席在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的签署仪式的有Jung Yung-soo 公使先生、Lee Sun-kyung 女士、韩国土地、基础设施与交通部下属水资源工业局主管Jung Yung-soo 先生、副主管Lee Kang-min先生、以及K-水研究院负责人 Kim Do-gyoun 先生和主管Oh Se-jin 女士和Kim Do-kyun 先生。

相关链接:




<- Back to: 自然科学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