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0:45:19 May 06,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07.12.2016 - ODG

H2O交响乐团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Christelle ALIX

2016年12月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女士欢迎巴拉圭外交部长Eladio Loizaga先生、文化部长Fernando Griffith先生、经济规划与社会发展部长 José Molinas Vega先生、住房部长 Soledad Núñez女士出席H2O – Sounds of Earth(地球的声音)交响乐团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称号的庆祝仪式。

在与巴拉圭政府成员的会见中,总干事赞扬巴拉圭政府积极参与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目标,尤其祝贺Horacio Cartes Jara 总统先生所领导的政府对公平、可持续管理水资源、环境保护和促进“绿色经济”等工作的大力支持。

伊琳娜·博科娃表示很欣慰看到H2O 交响乐团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和和平艺术家,赞赏交响乐团通过重视水资源的重要作用和更广泛地团结为在世界范围内推动尊重人权、文化多样性和尊严的工作所作的贡献。

Eladio Loizaga先生强调了巴拉圭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之间的友好关系,指出他的国家将继续支持以优质教育、社会包容和文化为可持续发展动力的工作。

会谈后举行了正式的称号授予仪式,H2O Sounds of the Earth交响乐团还举行了艺术表演——这个乐团的名字显示了这个团体对倡导全球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乐团将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淡水领域和每年3月22日世界水日的宣传工作,还将通过在巴拉圭当地实施的计划提升关于社会公正、普及教育和可持续水管理等重要问题的认识。

“乐队表现出青年和音乐的力量是创意、合作和相互理解的源泉”,博科娃表示。

外交部长Eladio Lozaga先生则强调“文化增强了国家的身份、为人类进步与以和平与公正为主导的文明做出贡献——H2O交响乐团印证了文明和教育对社会产生的变革性影响”。

在代表乐队领取证书致词时,Luis Szarán表示“H2O交响乐团的乐器取自日常生活中承装运输水的工具,以此提升人们对全球水资源紧缺迫切性的认识,以及对水作为不可再生自然资源价值的认识。




<- Back to: 自然科学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