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1:44:33 May 06,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贩奴之路

© UNESCO


        对主要历史事件的无知和掩盖构成人们相互理解、和解及合作的阻碍。因此,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决定打破在贩隶交易和奴隶制之上的沉默。贩奴交易和奴隶制曾经影响全球,并引起了影响当今社会的巨大动荡。


        “贩隶之路”项目于1994年在贝宁威达市发起,它有三个目标,分别是:

  • 促进更好地认识世界奴隶制(非洲,欧洲,美国,加勒比海地区,印度洋地区,中东和亚洲)的起因、行动模式、事件及结果;
  • 突出这一历史产生的全球转变和文化互动
  • 通过促进对多元文化、文化间对话以及构建新身份与新型公民的反思,建设和平文化。

        2001年在德班举行的“反对种族主义、种族歧视、仇外心理和有关不容忍行为世界会议”上,联合国确认贩奴交易和奴隶制为危害人类罪, 上述项目为此发挥了重要作用。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