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0:25:03 May 06,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国际日

国际母语日(2月21日)

国际母语日庆祝全世界近六千种语言,这一行动日旨在促进语言多样性和多语言教育。  

国际扫盲日(9月8日)
国际扫盲日体现扫盲对个人、社区和社会的重要意义。              

教科文组织国际扫盲奖手册

国际教师节(10月5日)
国际教师节始于1966年10月5日,这一天教科文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共同签署的《关于教师地位建议书》。今天,超过100个国家庆祝教师节。  

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
庆祝世界艾滋病日旨在提高人们对该病的意识。尽管人们进行极大努力,艾滋病感染的比率仍持续上升,其影响也令人震惊。              

全球行动周

每年4月末,庆祝世界教育论坛成立(塞内加尔,达喀尔,2000年)的宣传运动在全球展开,其目的是调动各国政府和国际社会履行诺言,力争在2015年实现全民教育目标。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