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5:38:01 May 13,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014年移动学习周2月17-21日

移动学习周(MLW)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移动技术与教育的一场旗舰盛会。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汇集了各路相关群体就如何让便宜且受众广的移动技术帮助推进全民教育目标分享经验。

2014年移动学习周的主题是教师

教师是教育系统的支柱,他们的参与是保持信息通信技术在教育工作领域活力的关键。随着移动技术从教育的边缘走向到主流,从非正式场合走向正式场合,从独立资助的小项目跳跃到由政府支持的大举措,这就显得格外真实。没有教师一代又一代的人支持与敷出,技术将永远处在教学和学习的边缘。

2014年移动学习周将探索如何让移动技术帮助提高教师在不同的情况背景下的工作效率。此外,鉴于全球教师危机的紧迫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希望更好的了解移动技术能够如何帮助培训新教师并为工作了的教师提供职业发展。

 

2014年移动学习周包含四个不同项目

页首
t3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