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2:58:18 May 05,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7.10.2016 - Communication & Information Sector

MEMORY!国际遗产电影节:“这是你的故事,别把它弄丢”

2016年11月4日至13日,缅甸将在仰光市和内比都市的不同场所举办第四届“MEMORY!国际遗产电影节”庆祝活动。创办于2013年,MEMORY!是一个完全专注于东南亚音像遗产的国际电影节。

今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项目和世界音像遗产日的框架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出的普遍主题“这是你的故事——别把它弄丢”也适用于阐明东南亚音像遗产的丰富性和重要性。

这次电影节的庆祝活动包括在各地放映80多部东南亚遗产电影,以及为音像领域专业人士举办的工作坊和大会。

本次电影节大使、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表示:“我参加过许多世界各地的电影节,但是MEMORY!很独特,因为它展映的是过去的电影。”

电影节将在11月4日下午6点正式开始,开幕影片为一部经修复后的缅甸遗产电影——由Tin Maung执导的《翡翠雨林》(1934),电影节完全免费并对公众开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记忆项目始于1992年,旨在保护世界文献遗产并保证后人都能获取并受益于这些精神财富。

 

更多信息:

官网: MEMORY! 国际遗产电影节

 




<- Back to: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