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5:15:20 Dec 25, 2017,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YouTube 新闻专区

快速查找所需的统计信息和视频,并了解注明视频出处以及传播视频时所需遵守的准则。

最具代表性的 YouTube 视频

在新闻中以非商业目的使用 YouTube 视频

所有权与注明出处

YouTube 频道所有者控制着 YouTube 网站上的内容的权利。如果您要展示和/或引用某个视频,建议您直接与频道所有者联系。在广播节目或网络广播节目中展示 YouTube 视频时,请通过在屏幕上显示和口头说明两种方式提供相关内容所有者的用户名或真名,从而指明视频归属。

联系 YouTube 频道所有者

点击目标 YouTube 用户名,即可进入该用户的频道主页。在该页面上,您可以使用 YouTube 的站内讯息系统与频道所有者联系。为此,您应先登录自己的 Google 帐号,然后点击“简介”标签,选择“发送讯息”,并填写电子表单。

YouTube 动态

如有其他新闻方面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press@goog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