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相关公司根据我在 Facebook 站外的活动向我展示广告的方式?
我们根据您在 Facebook 站外的活动,提供多种方式控制向您展示的广告。
如果您不希望 Facebook 使用您在 Facebook 以外的网站或应用中的活动信息向您展示广告,可以在广告设置中选择退订所有相关公司的广告。详细了解 Facebook 如何根据用户兴趣投放在线广告并查看我们的数据使用政策,了解有关我们数据使用规则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是 Facebook 的注册用户,则您在一个浏览器或设备中作出的选择会应用于各个设备。如果您不是 Facebook 的注册用户,则需要在所使用的各个浏览器或设备中分别进行设置。
在浏览器中
我们遵守在线行为广告的自律原则,并参与由数字广告联盟加拿大数字广告联盟欧洲交互式数字广告联盟制定的退出计划。您可以通过这些网站退订所有相关公司向您投放的这类广告。
在设备中
在 iPhone、iPad 或 Android 设备中,您可以更改设备的设置,以此控制您是否会看见 Facebook 和其他公司投放的基于兴趣的在线广告。
使用 iPhone 或 iPad:
  1. 前往设置
  2. 轻触隐私
  3. 轻触广告,并打开限制广告跟踪
使用 Android(2.2 版及更高版本)和 Google Play 服务(4.0 版及更高版本):
  1. 前往 Google 设置
  2. 轻触广告
  3. 依次轻触退订以兴趣为依据的广告确定
此信息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