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22:44 Jul 03,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科文组织应对艾滋病的措施

© UNESCO

教科文组织针对艾滋病开展各种工作,重点为以下三个方面:

教科文组织是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共同倡导者,通过宣传、政策和计划指导、技术和战略支持、召开会议和协调全局等方式来帮助各国开展应对艾滋病的工作。这一工作的开展遵循了“向零艾滋迈进---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2015年之前的路线图”制定的目标。

教科文组织支持全纳和重视所有人需求的艾滋病应对措施,特别重视易感染病毒的关键人群和学校中的青年。

教科文组织还支持重视性别、分年龄组、地方文化特点、宣传证据、以人权为基础、让艾滋病患者和各阶段的脆弱人群参与等应对措施。

教科文组织在全球艾滋病教育倡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有关教育的机构间工作组中起领导作用,这些是联合国全球活动的一部分,以确保所有人都能获得艾滋病预防计划、治疗、照顾和支持。教科文组织应对艾滋病的原则基础是千年发展目标、全民教育和联大有关艾滋病特别委员会2001年通过的艾滋病承诺声明。

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