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7:49:34 Jul 04,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巴西、以色列和葡萄牙科学家获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

2018-03-30

Ivan Antonio Izquierdo(巴西)、农业研究组织(Volcani中心,以色列)和Rui Luis Gonçalves dos Reis(葡萄牙)330日获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赤道几内亚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他们的研究重点分别为:阐明记忆过程的机制及其在衰老和神经退行性疾病中的临床应用;农业研究创新和促进粮食安全;生物材料及其医疗应用的发展。这些研究在改善潜力人类健康方面具有显著潜力。

该奖项由赤道几内亚总统Teodoro Obiang Nguema Mbasogo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在赤道几内亚马拉博的斯普波举行的仪式上颁发。

今年是该奖项的第四届。该奖项主要奖励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杰出生命科学研究,研究主体可以是个人、机构或其他实体。

3个获奖者都将收到由艺术家Leandro Mbomio Nsue制作的雕像。奖金额度为10万美元。

更多信息:

- 第4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赤道几内亚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得主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赤道几内亚国际生命科学研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