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07:49 Jul 04,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科文组织《信使》

 
 

自1948 年创刊以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信使》一直坚持在全球广泛传播一个理想,即:以普世价值和基本人权为核心,以多元的文化、丰富的知识和卓越的成就为纽带,将人类的多样性紧紧地团结起来。

《信使》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身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科文组织践行自己人文使命的重要工具之一。《信使》的创办者及首任主编桑迪·克夫勒在 1988 年曾表示:“在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出版的所有期刊中,就读者数量和受众广度而言,《信使》一直是稳居榜首的。” 近70年来,《信使》在所有五大洲都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使命的化身:通过知识和文化的传播,通过以文字和图像的形式自由交流思想和信息,“于人之思想中筑起保卫和平之屏障”,帮助加强民众之间的相互理解、培养宽容的精神、鼓励有依据的辩论、促进和平。

2017年,这本杂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慷慨支持下恢复发行,这一珍贵的机会不仅意味着编辑工作的恢复,更意味着我们得以再次弘扬《信使》创刊时的根本价值观。

 

最新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