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07:28 Jul 04,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媒体

媒体拥有最强大的宣传能力和最广泛的途径向决策者和公众传达信息。这样的能力使媒体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最佳合作伙伴,教科文组织的全部活动都处于当今世界面临的所有重大挑战的核心,包括提供大众教育,管理气候变化和捍卫人权。

与媒体的合作方式多种多样。既可以是与某一项活动相关的短期合作,也可以是与某一特定事务、或教科文组织全部活动相关的长期合作。

因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日本顶级广播公司——NHK和总部在巴黎的《国际先锋论坛报》建立了宣传世界遗产的长期合作关系。教科文组织也和中国的新闻机构—新华社以及俄罗斯联邦的俄罗斯新闻社在教科文组织的所有优先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2012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德法广播电台——Arte结为合作伙伴,庆祝第一个国际爵士乐日,同年教科文组织与巴西报业龙头——O Globo和日本报业龙头——Manaichi合作向参加里约会议20周年(RIO+20)论坛的世界领导人传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重要信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也同SIPA图片社合作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和巴黎的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了令人难忘的“上学路上”展览,并定于2013年进行世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