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6:29:35 Jul 04,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第42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

42whc_main_2.jpg

Beautiful view of Bahrain Fort at blue hour, a part of UNESCO World Heritage
© Shutterstock

世界遗产委员会将于6月24日至7月4日在巴林麦纳麦召开会议,审议申请列入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29个遗产地。会议主席一职由Sheikha Haya Rashed Al Khalifa担任。

关注会议推特账户:#WorldHeritage 或 #42WHC

媒体联系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部门

Agnès Bardon,+33(0)1 45 68 17 64,+33(0)6 80 24 13 56(6月23日之后在麦纳麦)

Lucía Iglesias,+33(0)1 45 68 17 02,+33(0)6 80 24 07 29(6月23日之后在麦纳麦)

最新出版

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再添四处遗产地

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今天通过了4项世界遗产提名,包括1处位于墨西哥的混合(文化和自然)遗产,和3处分别位于中国、法国和南非的自然遗产。会议还通过了1处俄罗斯世界遗产的边界调整。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于6月24日在麦纳麦揭幕,由来自巴林的Shaikha Hya Bint Rashed al-Khalifa担任会议主席。

按照通过的先后顺序,新列入世界遗产地包括:

 

混合遗产

特瓦坎-奎卡特兰山谷:中部美洲的原始栖息地(墨西哥)——特瓦坎-奎卡特兰山谷位于中部美洲地区,是北美(含中部美洲)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干旱或半干旱地区。遗产地由3个部分(Zapotitlán-Cuictlán、San Juan Raya和Purrón)组成,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处于严重濒危状态的仙人掌科植物的主要多样化中心之一。山谷拥有世界上最密集的柱状仙人掌森林,其中还有龙舌兰、丝兰和橡树,这些植物共同构成独特的景观。考古遗迹证明了这里的技术发展水平和农作物早期驯化状况。山谷有由运河、水井、取水点和大坝组成的该大陆最古老的水利系统,为农业定居点的出现提供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