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6:39:56 Nov 27,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科文组织《信使》

关于《信使》

《教科文组织信使》杂志的创办者和第一位主编、美国记者Sandy Koffler在1988年写道:“在所有由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出版的期刊当中,《教科文组织信使》一直以其所拥有的巨大的读者群和广泛的受众群而稳居榜首。”自1948年以来,杂志一直伴随着教科文组织的行动。

随着时间的流逝,杂志不管是从内容上还是从形式上都经历了许多变化,但它一直忠于它的第一使命,即:宣传教科文组织的理念,充当文化间对话的平台,组建国际讨论的论坛。

从2006年3月起,《信使》杂志以网络版发行。为了满足全球读者的需要,我们用教科文组织的六种官方语言(英文、阿拉伯文、中文、西班牙文、法文、俄文)以及葡萄牙语、世界语、撒丁语推出了在线版和少量纸张版。

2017年,这本杂志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慷慨支持下恢复发行,这一珍贵的机会不仅意味着编辑工作的恢复,更意味着我们得以再次弘扬《信使》创刊时的根本价值观。

使用条款 

本刊经“署名—相同方式共享3.0国际政府组织((CC-BY-SA 3.0 IGO)”授权可开放获取。若引用该期刊内容,需接受并遵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获取资料库的使用条款。

现有授权仅限于文字内容,若使用图片,需事先申请许可。

期刊中的内容并不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任何国家、领土、城市或其主权地区的合法地位,以及边界或分界线的界定的看法。

咨询与复制权

courier@unesco.org

UNESCO COURIER

7, place de Fontenoy, 75352 Paris 07 SP,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