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3:10:30 Nov 27, 2018,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科学报告

今天,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科研和创新领域的差距正在缩小。这是在2015年11月10日发布的《2015年科学报告:面向2030》的主要发现之一

在过去的20年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科学报告》致力于探讨全球各地区科学、技术与创新的发展趋势。科学、技术与创新不是孤立发展的。因此,最新版的科学报告总结了2010年以来的科学、技术和创新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社会经济、地理政治和环境趋势影响下的科学、技术、创新政策与管理方法。

60多位专家参与撰写本报告,他们每人负责关于自己国家或地区的内容,因此,《2015年科学报告:面向2030》所涵盖的国家层面信息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此报告提及了2010年至2015年中期关于科学、技术、创新政策与管理方法的发展情况和趋势。这些信息,为国家制定工作重点和优先事项提供了重要的基准信息。在此基础上,国家可以制定在未来几年内的实施方向并推动“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评估。

《报告摘要》有以下九种语言:
English | Français | Español | Русский | العربية | 中文
Português | Deutsch | Catalan

此报告最终将会有至少五个语言版本。法语和俄语版本已经完成。阿拉伯语和中文版本将于2018年中完成。

所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科学报告》相关资源都是公开开放的,因此可以免费下载。

联系主编,Susan Schneeg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