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9:00:38 Jun 10,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受教育权# 宣传活动

教育是每个女人、男人和孩子的基本人权。 然而,数百万人的这一权利仍然没有实现,并且每天都被践踏。 这样的状况必须改变!

介绍

值此《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之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开展 #受教育权# 在线宣传活动,这项权利是确保平等获得优质教育这一教科文组织全球使命的核心。

通过一系列视频、动画、图像、访谈和故事,教科文组织于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18日举行的宣传活动将揭示受教育权的法律意义,以及阻碍其落实的主要挑战。

据估计,全球目前有2.62亿儿童和青少年失学,约7.5亿青少年和成年人仍然不具备读写能力。不到1/5的国家在法律上规定了12年的免费义务教育。

#受教育权# 宣传活动旨在让全球了解这一至关重要的人权,以及数百万人的这一权利尚未得到保障的现实,并赋权年轻人和成年人为各自社区带来改变。

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受教育权# 宣传活动,助力传播关于这一能够改变世界各地人民命运的核心人权的信息!

阅读

观看

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