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4:46:38 Jun 11,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

规划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引领与跨越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于2019年5月16-1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会议为会员国、国际组织、民间社会和人工智能行业提供了一个平台:

  • 讨论是否可以预见成功应对人工智能时代所需的技能,并分享发展这些有助于人类适应人工智能社会的技能的经验;
  • 交流关于人工智能最新趋势,探讨这些趋势如何影响教育和学习;
  • 评估新兴的利用人工智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4的国家政策和战略中的经验教训;
  • 加强国际合作和伙伴关系,促进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公平、包容和透明使用。

来自1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包括70多名部长级官员,以及100多名联合国机构、学界、民间社会和私营部门代表。每个参与的教科文组织会员国将有约2名高级代表与会,其他参与者包括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导人、学者、政策制定者和从业人员。

会议将出版一份关于主要讨论成果的综合报告,以及会员国高级别代表拟定和通过的共识文件。

该会议由教科文组织、中国教育部和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

 

参与

  • 提名:通过常驻代表团向会员国提供正式的邀请函,以提名国家代表。
  • 邀请:会议邀请联合国机构、国际组织、民间社会和在人工智能与教育领域有创新实践的行业领导者,以及专门从事人工智能和教育的领先专家和从业人员。

 

资料

资源

 

    新闻

     

    联系方式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aied@unesco.org.
     

    赞助方

    会议资助方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