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1:01:49 Jun 11,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欢迎订阅2016全球教育监测报告

2016-08-18

cover_gem_2016.jpg

© UNESCO

《2016全球教育监测报告》将于九月六日发布,届时超过50个国家都会举办发布活动,伦敦、基加利、雅加达和麦德林还会举行盛大活动,在谷歌+上同时还有数码发布活动。

这份报告是15年来的系列报告中第一份监测在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新框架下教育状况的报告。2016报告将面向后2015时期教育建立一个新的监测框架,检视后2015时期面临的重要融资和治理挑战。

这份名为《面向人类和地球的教育:为全世界创造可持续的未来》的报告将检视教育和重要发展领域的复杂内在联系。有意获取这份报告,请直接在这里注册订阅。

报告会确定何种教育策略、政策和项目最能有效地与新的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经济、社会、环境和政治优先事项相联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