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2:06:07 Jun 10,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我,有何不同?”教科文组织与波尔多市发起反对种族主义与歧视的全球宣传活动

2019-03-20

infocus_bordeaux_21march2019.jpg

© City of Bordeaux / UNESCO

在欧洲反种族主义城市联盟(ECCAR)的支持下,教科文组织与波尔多市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国际包容和可持续城市联盟(ICCAR)的框架内举办一场全球海报宣传活动,以此庆祝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

活动将在城市的公共空间内展示肖像摄影,拍摄对象都是生活中的普通人。这些作品传递着在多样性和“共生”之中促进平等的思想。

可以通过此链接下载用于社交媒体的无版权资料:https://we.tl/t-lsTleZTgbq

请使用以下话题标签:#打击种族主义# #国际包容和可持续城市联盟# #教科文组织# #FightRacism #ICCAR #UNESCO

宣传活动将于2019年3月21日在波尔多举行的仪式上正式启动。

教科文组织鼓励其合作伙伴参与此次活动,助力传递倡导相互理解和尊重他人的讯息,这正是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的本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