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5:52:24 Jun 11,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气变大会发布视频教程,将可持续发展教育融入城市发展

2019-01-03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了关于如何在各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教育的视频教程。该教程已在2019年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4)上展示。

可持续发展教育(ESD)帮助公众改变自身思维方式,致力于将可持续未来转化为现实。终身学习项目是在世界各地促进可持续发展教育途径之一,这些项目向不同年龄和背景的学习者传授新的知识、技能和态度。

在气变大会上首次推出的这个视频教程着重介绍了学习型城市在将可持续发展教育纳入现有计划方面的优势。教科文组织给学习型城市的定义是“一个能够增强个人赋权、社会包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教程阐述了学习型城市为何应该重视可持续发展教育,以及这些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方式。

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GNLC)的一些成员城市已经开始制定加强社区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战略。教程现有英语、法语和西班牙语版本,制作资金来自日本可持续发展教育信托资金赞助。教程期望帮助世界各地的政策制定者设计发展战略,以提高对气候变化、污染、相关身心健康风险以及保护环境的必要性的认识。

在此教程之前,教科文组织还于2018年10月发布了7个关于如何建立学习型城市的视频教程。详见:http://uil.unesco.org/lifelong-learning/learning-cities/unesco-launches-video-tutorials-how-build-learning-city.

有关可持续发展教育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为可持续发展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