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6:54:41 Jun 11,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弗里斯特·惠特克将在达沃斯获颁2017水晶奖

2017-01-06

infocus_fwhitaker_sept2014.jpg

© UN Photo / Loey Felip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与和解特使弗里斯特·惠特克将于2017116日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开幕式上被授予2017水晶奖。

弗里斯特·惠特克将成为23个年度水晶奖得主之一,这份殊荣奖励他这些年来在和平建设和解决冲突方面发挥的领导作用,尤其是通过赋权青年,使他们在遭到暴力和贫穷侵扰的社区中成为领导者和创业者方面发挥的作用。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弗里斯特·惠特克在2011年建立了国际和平研究院 (IIP),并在2002年发起惠特克和平与发展倡议(WPDI)

位于美国纽瓦克市罗格斯大学的IIP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组织,专注于通过非暴力斗争、推广和平教育与和平文化来进行和平建设、冲突转化的工作。

WPDI是为墨西哥、南苏丹和乌干达的青年提供能力建设、资源和机会的推动者和孵化器。弗里斯特·惠特克本人同时还是联合国大会命名的17位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倡导者之一。

弗里斯特·惠特克将在2017达沃斯年会的开幕式上与其它两位获奖者一起获此殊荣,她们分别是:小提琴家Anne-Sophie Mutter和歌唱家/词作者Shakira。

世界经济论坛 是Klaus Schwab 于1971年创办的非营利性基金会,旨在使最重要的政治、商业和其他社会领导人参与塑造全球、区域和行业议程。第47届年会将于2017年1月17至20日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敏锐负责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