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s

You blocked @FYHQPZH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view these Tweets? Viewing Tweets won't unblock @FYHQPZH

  1. Pinned Tweet
    15 Jun 2017
    This Tweet is unavailable.
    Undo
  2. Retweeted
    16 Sep 2018

    泛亚事件在中国历史上, 无疑是树立了一个史无前例的, 绝无仅有的“官氏骗局”榜样!终结了也否定了一个执政党的诚信教育。 云昆政府可以用恶劣手段诈取百姓的血汗钱,预示了一个政府公信力的崩塌,契约精神沦丧,道德底线击穿,法制约束消失…

    Undo
  3. Retweeted
    Replying to

    感谢赵岩老师关注泛亚事件!再一次感谢您!

    Undo
  4. Retweeted
    8 Mar 2018

    视频:中美金融专家陈建东先生揭泛亚黑幕 嘉宾:陈建东 主持:赵岩 2018-3-7

    Show this thread
    Undo
  5. 25 Sep 2018
    This Tweet is unavailable.
    Undo
  6. Retweeted

    【泛亚案昆明开审 受害者无法入场】 在昆明市中级法院的网站上,找不到任何有关这次泛亚案庭审的消息。但据新华社报道,目前庭审结束,将择期宣判。  

    Undo
  7. Retweeted
    2 Jul 2018
    Undo
  8. Retweeted
    1 Jul 2018
    Replying to

    2018年6月30日,昆明中级法院在西山区法院秘密开庭审理 两级政府成立 金融诈骗巨案,预计庭审3天。法院外警方拉起警戒线,戒备森严,使用人脸识别,阻止万名泛亚受害人靠近法院,强抓到昆明五华体育馆

    Undo
  9. Undo
  10. Retweeted
    28 Feb 2018
    Replying to

    中国大陆最大地方政府与央视合伙诈骗20万百姓,泛亚受害者接受自由中国记者赵岩采访

    Undo
  11. Retweeted
    4 Mar 2018

    昆明泛亚金融涉骗事件在中国历史上,无疑是树立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绝无仅有的“官氏骗局”榜样!终结了也否定了党的诚信教育。云昆政府可以用恶劣手段诈取百姓的血汗钱,预示了一个政府公信力的崩塌,契约精神沦丧,道德底线击穿,法制约束消失,民心完全丧失!

    Undo

Loading seems to be taking a while.

Twitter may be over capacity or experiencing a momentary hiccup. Try again or visit Twitter Status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