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意大利青年论坛即将在意大利城市马泰拉召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意大利青年论坛即将在意大利城市马泰拉的帕拉索维切康泰酒店举行,届时将组织一系列有关跨文化交流、教育、科技、知识共享和可持续发展的研讨会。

意大利联合国教科文青年组织举办,论坛旨在号召意大利的青年学生和年轻学者一起关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各项活动。今年,作为意大利文化遗产活动旅游部为了呼应““欧洲文化遗产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论坛将于2018年2月23日至25日,在列入联合国教科文世界遗产名录的马泰拉石窟民居和石头教堂花园举行。

18岁到35岁的青年志愿者以及协会成员将会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围绕如何强化、发展意大利文化遗产的主题,分享故事、探讨观点以及设计方案等等。届时,跨文化交流、教育创新、知识共享、可持续发展将会成为论坛的重点,同时也会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在国际组织以及国家机构工作的专家学者一起参与其中。

与此同时,论坛的部分活动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一经成功注册,他们就可以参加一些培训课程或是研讨会,听嘉宾分享不同主题的演讲并参与互动。

与会者将有机会和包括学生、研究员、艺术家、专家学者、经理、企业家在内的300多名协会成员共同参与论坛的话题讨论,他们之中绝大多数都长期致力于在意大利境内推动传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价值和项目。

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意大利青年论坛,将是一个认识接触意大利多元的文化社团的重要契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邮箱:info@unescogiovani.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