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物馆周#: 加入对话!

#为遗产而团结# 非常荣幸地宣布将与Culture for Causes Network共同合作,一起参与#博物馆周#这项全球性的活动。#MuseumWeek 2018

7天7大主题,来自全球100个国家超过4500家的文化机构将会参与其中。今年的大联欢将会囊括包括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意大利语、德语、韩语等在内的多国语言;内容将覆盖全球各大社交媒体网络,包括微信、微博、脸书、推特、Instagram, Vkontakt, Youtube等等。

这项活动与教科文组织所倡议的《2015年关于保护和加强博物馆与收藏及其多样性和社会作用的建议书》一脉相承。

活动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今年的#博物馆周#将于2018年4月23日至29日举行,活动围绕社会生活、市民身份和包容性而展开,探讨文化、艺术、科学和教育在人们日常生活和社会整体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这项文化活动由#为遗产而团结#和法国非盈利性社会组织Culture for Causes Network共同举办,并得到香奈儿基金会的资助。后者致力于促进女性在艺术行业的地位以及性别平等在艺术文化事业的发展。

 

加入对话!

如果您想获取更多关于活动的咨询:http://museum-week.org/english/program/

如果您是一家机构愿意参与这项活动:http://museum-week.org/english/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