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Business
在 Facebook Business 搜索

Facebook Business:在 Facebook、Instagram、Audience Network、Messenger、Whatsapp 以及 Workplace 开展营销

与可能会喜欢您业务的用户建立联系。

创建广告

只要找到合适的工具,每个人都能成为营销者。

但市场营销并不简单,我们希望助您一臂之力。在这里,不同预算和不同专业水平的人员都能找到适合的方案,您可从小做起,亦可从大处着眼。您还可以全程追踪广告表现并适时调整。


在 Facebook 开展营销

与全球最大的社群之一紧密联系。

在 Facebook 以用户习惯的方式开展沟通交流。无论您的业务是立足于当地社群还是面向全球,您都可以在此找到客户。

Facebook 入门指南
在 Instagram 开展营销

在用户探索所爱事物的平台与他们近距离接触。

人们在 Instagram 寻找灵感和探索自己感兴趣的事物。像您这样的品牌和商家发布的内容也是他们的兴趣所在。

Instagram 入门指南
利用 Messenger 开展营销

与 13 亿用户一对一交流对话。

无论是与忠实客户还是新客户交流,借助 Messenger,您在一个对话中就可完成提出建议、协助购买和提供支持的全部操作。

Messenger 入门指南
利用 WhatsApp 开展营销

通过快速可靠的消息功能拓展业务。

WhatsApp 是受全球用户信赖的消息应用,无论是商家还是个人,都喜欢用这款可靠、便捷的工具来沟通交流。商家可以在这个备受人们喜爱的平台打造品牌形象,发送信息和回复客户。

WhatsApp 入门指南
Audience Network

将 Facebook 广告的优势扩展到 Facebook 以外。

Facebook 广告之所以成效显著,原因在于它与用户相关且易于商家创建和衡量成效。现在我们将这些功能拓展到 Audience Network,让您可以在 Facebook 以外的其他热门应用和网站投放广告。

Audience Network 入门指南
Facebook Blueprint

学习免费的广告在线课程。课程时长较短,只需抽出片刻即可学完。

查看课程
Facebook IQ

了解数字洞察信息、调研成果和行业趋势。

了解调研成果

了解 Facebook Business 的最新资讯、案例分析和活动。

这个页面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