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3:07:51 Nov 19,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塔那那利佛建议》:非洲体育政策发展的里程碑

2019-09-13

sport_mad2019_708px.jpg

© terresenmelees

马达加斯加总统拉乔利纳在教科文组织、非洲联盟和国际体育科学理事会的支持下,就在非洲实行《喀山行动计划》主办了首届非洲部长区域会议。该会议汇集了代表非洲大陆34个国家体育部的部长和高级官员,国际奥委员会及各国家、区域和国际专家。

此次由非洲联盟社会事务专员埃尔法迪尔(Ms Amira Elfadil)主持的会议强调了体育和体育政策可为实现2063年议程及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的重要贡献。

部长们通过的《塔那那利佛建议》是一套在国家、次区域、区域和国际各级促进体育教育、活动和政策的优先措施。这些建议强调,包容性、性别平等、青年参与、传统体育和竞技活动的价值和多利益攸关方的伙伴关系都是促进非洲人类、社会和经济发展的综合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长认可学校在通过体育教育和活动,培养健康、积极及称职的公民的关键作用,以及加强体育、教育、卫生和城市规划等公共部门间合作的必要性。

此次会议还建议非洲联盟任命马达加斯加总统拉乔利纳先生为优质体育教育和在非洲实行《喀山行动计划》的倡导人。

该会议是依据《喀山行动计划》对《非洲体育可持续发展体育政策框架》进行更新的一项关键步骤。

 

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