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1:54:51 Nov 19,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印度阿育王信托将获颁2019年教科文组织苏丹卡布斯环境保护奖

2019-11-18

focus_qaboos_2019_fieldwork_kmtr_soubadra.jpg

© Ashoka Trust for Research in 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 (ATREE)

今年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苏丹卡布斯环境保护奖将授予阿育王生态与环境研究信托基金(ATREE),以表彰其以符合社会正义的方式开展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活动。该基金总部设在班加罗尔。获奖者的遴选系基于奖项国际评委会的建议。颁奖仪式将于11月20日匈牙利布达佩斯的世界科学论坛上举行。

此次授奖意在表彰阿育王信托在改善环境保护方面的参与性方法中所作的贡献,信托基金在印度东北锡金和大吉岭地区的项目中应用了这一方法,以制定保护规划及建设和推广可持续经济。基金在其他方面的贡献亦是其获奖的缘由,如支持西高止山脉新物种发现,提高对印度生物多样性的认识,培训环境保护事业领导者等。

阿育王信托位列全球20大环境智库之列,致力于为环境保护和社会公正发展打造跨学科知识、教育和政策。 基金还为全印度各类环境的保护做出了贡献,包括喜马拉雅山脉东段、教科文组织尼尔吉里斯生物圈保护区、西高止山脉世界遗产地、文伯纳德湖、加济兰加和玛纳斯国家公园、卡奇草原、泰米尔纳德邦和喀拉拉邦的湿地、卡纳塔克邦的城市景观。

教科文组织苏丹卡布斯环境保护奖是由阿曼苏丹卡布斯·本·赛义德·阿勒赛义捐赠设立,每2年颁发一次。获奖者将获得10万美元奖金及获奖证书和奖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