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3:27:48 Nov 19, 2019,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

时间 :

from Thursday 16 五月, 2019
09:00
to Saturday 18 五月, 2019
18:00

Type of event :

Category 4- International Congress

地点 :

北京, 中国

联系 :

aied@unesco.org

中国政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共同组织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研究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在教育领域应用人工智能的创新实践。参会规模预计为500余人,包括各会员国高级别代表、联合国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人工智能行业的引领者、学术专家、决策者和从业人员。

会议日程还将包括5月18日对当地研究机构和领先人工智能企业的半日参观。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人工智能的效益并减轻其对教育的潜在风险,我们需要进行全系统规划和协同行动,以重塑教育和学习的核心基础。

会议旨在为会员国、国际组织、民间社会以及人工智能行业提供一个平台:

  •  辩论关于应该开发什么样的人机集体智能的基本问题,以使人类能够与AI一起生活和工作;
  •  交流人工智能的最新趋势以及该趋势如何影响教育和学习;
  •  评估从国家政策与战略中能吸取的经验教训,以借助人工智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4;
  •  加强国际合作与伙伴关系以促进教育领域公平、包容和透明的人工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