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53:56 Sep 28,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内部监督办公室

内部监督办公室(IOS)提供一个独立的综合监督机制以巩固本组织的运作,这一机制涵盖内部审计、评估、调查和其他管理支助工作。

内部监督办公室按照其《章程》开展工作,其任务是确保本组织的各个方案得到高效和切实的执行,提供可靠和及时的战略性管理信息,并推动本组织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程序,以提高本组织行动的质量和影响力。

内部监督办公室采用基于风险的方法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通过《内部监督办公室年度报告》定期向管理机构报告其监督活动的进展情况。

内部监督办公室是教科文组织更大范围的监督机制的一部分,这一机制还包括教科文组织监督咨询委员会(OAC)、外聘审计员和联合检查组(JIU)。

如需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os@unesco.org与内部监督办公室联系。

我们的服务

监督咨询委员会

教科文组织监督咨询委员会(OAC)由外部独立成员组成,为总干事履行其监督职责提供建议。它每年向执行局提交一份报告。其成员任期三年,均为审计、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评估方面的专家。了解关于监督咨询委员会的职责更多信息可参阅其《职权范围》。

监督咨询委员会年度报告

联合检查组

点击此处可查阅联合检查组(JIU)的报告。访问此链接可获取关于教科文组织的接受、落实和表现率的信息。请联系JIUfocalpoint@unesco.org获取登陆数据库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