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3:44:42 Sep 26,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国际委员会会议

新出版物(2020年6月)

9 ideas publicationCovid-19危机揭示了不平等现象和脆弱性,但也显示出人类非凡的智慧和潜能。“教育的未来”国际委员会在其最新报告《后疫情世界的教育:推进公共行动的九个构想》中提出了当前可以采取的政策行动,以推动未来教育发展。

 

新闻报道

 

当前的危机提醒我们,公共教育
在社会、社区和个人生活中至关重要。

COVID-19危机临时会议(2020年4月)

4月初,国际委员会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讨论了19型COVID危机,并编写了以下文件:

在我们共同反思
应该如何组织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世界时,需要同理心和团结

国际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020年1月)

“教育的未来”国际委员会于2020年1月28到29日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教育的未来”倡议发布(2019年9月)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2019年9月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起了“教育的未来:学会成长”倡议。活动中宣布成立由埃塞俄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祖德主持的国际委员会。

了解有关发布活动的更多信息:

面对眼前的深刻挑战和令人振奋的机遇
我们有义务倾听儿童和青少年的声音
让他们充分参与有关我们共同星球未来的决策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