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3:18:21 Sep 26,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新领域的挑战

14/08/2020
15 - Life on Land

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位于智利南部,毗邻安第斯山脉和巴塔哥尼亚草原,占据着大西洋海岸逾77万公顷的土地。这里风景秀丽,有许多山脊、冰川、瀑布、河流、碧绿的湖泊和潟湖,每年接待超过11.5万名游客。游客人数的不断增长让她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挑战,此外她还面临着森林火灾、生态退化等由气候变化带来的风险。

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78年将其列为生物圈保护区以来,40年已经过去。为了适应教科文组织修改后的相关标准,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的范围进一步扩展,并于数月前得到通过。2020年8月12日,位于智利麦哲伦省的国家林业集团(CONAF)发布了《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新领域的挑战》(西语)一书,细数她所面临的挑战。

任务继续进行,挑战不曾停止。 现在,我们必须证明,我们不仅有能力履行职责,而且有能力做好保护、发展和后勤支助工作。这不仅对于我们继续参与世界生物圈网络至关重要,还将促进这片土地的可持续发展。

杜布洛克,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管理委员会主席

麦哲伦省和智利南极地区的负责人杜布洛克(José Fernández Dübrock)、国家林业集团地区负责人维哈(Mauricio Véjar),以及地方政府部门和公私组织的多位代表出席了该书的发行仪式,凸显了生物圈保护区的重要性以及该区域正在开展的重要工作。

托雷德裴恩生物圈保护区协调员艾琳·拉米雷斯(Irene Ramírez)介绍了扩大保护区范围的背景信息以及当前面临的挑战,并介绍了该书的主要内容。该书的出版由麦哲伦省和智利南极地区资助。

我们非常感谢能拥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区域。她独特的气候和物种,加上雄伟的景观,使其成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之自豪的地方。她还意味着巨大的责任,所有居民必须成为保护力量的一部分,共同采取必要措施避免灾难,做好保护工作。

马多尼斯(Raúl Suazo Mardones)乌尔蒂马埃斯佩兰萨省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