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4:02:11 Sep 27,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首访中国

16/07/2018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奥德蕾·阿祖莱将于2018年7月16-19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以“肯定中国对多边主义的承诺,并开启中国与教科文组织合作的新时代” 。这是她就任总干事以后对中国的首次访问。

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强化教科文组织与中国在2018 - 2021年期间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期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这次历史性的访问将聚焦3大主题——教育、文化和新兴技术。教育议题将尤其突出非洲教育发展和女童教育提升。

总干事此行还将访问西安,参观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后者是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数个中国遗产地之一。

她还将参观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并与北京市长陈吉宁先生一起出席北京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落成典礼。

此行亦将为阿祖莱总干事提供机会,与教科文组织在私营部门的合作伙伴代表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