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1:54:13 Sep 27,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年度会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年会为加强世界各地成员城市之间关系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并成为一个定义广阔而均衡的网络战略目标的平台。

活动的主要目标是:
 
•交流有关城市开展的在地区和国际层面趋向于实施网络目标活动的最新信息,并制定新的城际伙伴关系;
•确定网络的战略和运营,并商定有关未来发展的重大事项,包括网络来年的优先事项;
•为创意城市与教科文组织提供一个重要的对话平台,商讨本组织的文化与发展和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的优先权。
 
年会由网络中的一个创意城市举办,每年举行一次(除非发生不可抗力)。建议该网络的所有成员城市参加这些会议。
 
以往的年度会议已于2008年在巴黎(法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和圣达菲(美国)举办,2009年在里昂(法国)举办,2010年在深圳(中华人民共和国)举办,2011年在首尔(韩国)举办,2012年在蒙特利尔(加拿大)举办,2013年在博洛尼亚(意大利)举办,2014年在成都(中华人民共和国)举办和2015年在金泽(日本)举办,即将举行的年度会议将于2016年在厄斯特松德(瑞典)举行。
了解更多关于金泽2015年会请点击
 
了解更多以往年会相关信息:
2014年成都年会
2013年博洛尼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