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21:30 Sep 28,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Article

女童复学指南发布

25/08/2020

马拉拉基金会、“国际计划”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女童教育倡议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今日发布《重建平等:女童复学指南》

该指南旨在帮助教育部门的政策制定者、从业者及其合作伙伴解决因新冠疫情导致的停课在性别层面引发的问题。

对于保障学校关停期间的学习连续性,制定全面、及时且有依据的返校计划,推进以安全、促进性别平等、适用于儿童并且满足边缘化女童需求的方式重新开放学校,指南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指南强调通过采取促进性别平等的措施来“重建平等”,这些措施将改变教育系统,重点建设教育韧性,并着重解决女童教育面临的主要瓶颈和障碍。

本指南由教科文组织新冠病毒全球教育联盟性别旗舰项目的合作伙伴编写,是下周启动的全球宣传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旨在确保所有女童在新冠疫情期间和之后都能持续学习。

性别平等旗舰项目为致力于推进性别平等以及在教育中、通过教育为女童和妇女赋权的利益攸关方提供了一个合作平台。

加入我们,一起努力确保#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