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1:42:26 Oct 01,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监测海洋

我们的福祉依赖着海洋,但是其重要性并没有被我们所认识。 关于海洋和海岸的可持续的,基于生态系统的政策和措施的建立,  需要 科学研究和观测的支撑。当 世界海洋、海岸、海洋生态系统经历着由增加的温室气体、 海岸污染、过度捕捞、海岸建设 日益增长的人口压力所带来的巨大的变化,监测的工作格外重要。

UNESCO的政府间 海洋学委员会(IOC-UNESCO)管理 全球海洋观测系统 来提供一个协同的方案来配置观测技术,及快速 且通用的 数据流传播以及海洋信息的传递以通知并帮助海洋管理及决策者,增强公众对  我们多变的海洋的鉴识。

WMO-IOC海洋学和海洋气象学联合技术委员会(JCOMM) 是一个 政府间团体,由提供 海洋学与海洋气象系统 国际合作技术原理的专家所组成。JCOMM提供观测能力 、数据管理以及为气象学 海洋学 团体整合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建构的服务 。

国际海洋数据信息交换项目(IODE) 通过促进开发、发展以及在参与的成员国之间海洋学数据信息的交换 加强这些项目。IODE通过 在发展中国家(特别是非洲) 培养 海洋信息专家并增强数据系统能力,致力于缩减 数字鸿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