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1:05:30 Dec 06,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凤凰卫视通过延续与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文化和遗产保护项目

03/09/2019

2019年9月3日,教科文组织与凤凰卫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150万美元的战略伙伴关系协议,该协议将用于支持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和文化部门发起的各项倡议。这项为期5年的协议是双方于2012-2017年期间成功合作的延续。

总干事阿祖莱对此表示欢迎:“教科文组织十分重视与凤凰卫视的持续性合作,并特别感谢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长期以来为宣传教科文组织核心价值观及原则作出的承诺。教科文组织致力于遗产保护,我们应该尽最大的努力让更多人意识到到文化多样性的美丽、脆弱性和重要性。在这一点上,民间社会和如凤凰卫视这般的合作伙伴能够通过传达激励人心的故事,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凤凰卫视还将动员其专业力量,与中国有关部门进行密切合作,开办“中国文化日”活动,通过录制纪录片宣传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组织活动庆祝新的世界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制作电影短片提高教科文组织的知名度。

刘长乐表示:“我相信,凤凰卫视与教科文组织将在未来五年加大合作力度,并取得切实成果。”

总干事说:“教科文组织希望继续就‘和平文化方案’与凤凰卫视合作,并扩大彼此在教育和人工智能伦理等跨学科主题方面的战略合作。”

 

凤凰卫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凤凰卫视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跨国多媒体集团,该集团拥有6个覆盖全球的电视频道(涉及电视、网站、杂志、户外LED、广播和电视剧等多个业务领域)。

凤凰卫视始终以文化和国际团结为主要企业价值观,并受到中国国家政治决策者、企业家、学术界、学生和中产阶级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