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4:57:43 Dec 06,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教科文组织与安娜·林德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31/07/2019

2019年7月24日,教科文组织与安娜·林德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合作基础上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曲星代表教科文组织签署了该谅解备忘录,他说:“安娜·林德基金会既是一个关系网,也是帮助教科文组织联系民间社会利益攸关者、实现社区自治的真正盟友。我们很高兴看到教科文组织与安娜·林德基金会之间的关系得到巩固。”

安娜·林德基金会执行主任谢里夫(Nabil Al-Sharif)博士则表示:“安娜·林德基金会坚定致力于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对话、巩固研究与政策、青年与民间社会的之间密切联系。教科文组织的使命与安娜·林德基金会的任务高度契合,能够与教科文组织协力合作,我们同样感到欣喜。”

双方皆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将带来的新势头和协同作用表示满意,教科文组织和安娜·林德基金会的合作将重点聚焦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并特别强调跨文化对话、文化外交、教育和培训、性别平等、跨文化报告和文化多样性管理的重要性。谅解备忘录的主要内容包括:加大专业知识共享力度、推广研究活动、优化使用各自网络从而提高跨文化能力、加强宣传工作、开展联合活动(尤其是大型年度活动、区域平台和网络)。

“我谨代表吉古(Elisabeth Guigou)主席和整个基金会向教科文组织对我们给予的信任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教科文组织和安娜·林德基金会能够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网络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谢里夫博士说。

“教科文组织将这项谅解备忘录视为双方加强未来更多合作的第一步,教科文组织将与安娜·林德基金会共同参与并全力投入到2019年9月在安曼举行的欧洲对话妇女论坛,我们对此感到自豪“,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曲星总结道:“或许可以这样说,教科文组织和安娜·林德基金会是“天然的盟友”,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将扩大其造福人类的实地行动的影响力。”

****

关于安娜·林德基金会

成立于2005年的安娜·林德基金会,是由“欧洲-地中海伙伴关系”国家和欧联在巴塞罗那进程框架内成立的国际基金会,是该地区人民进行跨文化交流的中心机构。该基金会象征着一个由民间社会组织组成、致力于促进跨文化对话和尊重该地区多样性的网络群。安娜·林德基金会跨文化行动的在四大支柱为:跨文化研究及推广;赋权青年、助其发声;跨文化学习以及欧洲-地中海民间社会网络发展和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