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5:54:33 Dec 06,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将健康教育提上七国集团议程

23/07/2019

本月上旬,来自世界各地的民间社会组织在巴黎集会,支持七国集团(G7)提出的一项共同倡议方案。方案期冀通过发展健康教育事业减少全球不平等现象。

该会议是七国集团民间社会首脑会议(C7)的一部分,七国集团成员国的民间社会组织在会上对非国家行动者就诸如卫生、安全和社会凝聚力等影响深远主题提出的建议进行推广。

在7月3日的会议上,教科文组织健康教育负责人卡斯尔(Christopher Castle)谈到了健康教育发展面临的挑战。

“应对健康教育领域中的不平等现象需要各方协调一致,支持并推动卫生、教育和其他部门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方法进行合作。消除一切阻碍女童和年轻女性接受教育权利的障碍(如,保障水和卫生设施、安全的非公用厕所,以及处理月经的必要卫生用品供给)是确保她们不会掉队的必要条件。”卡斯尔说。

C7活动(7月1-3日)的首次圆桌讨论会期间,卡尔斯针对France24的一名记者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并指出,艾滋病毒感染率持续居高不下对女童和年轻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在学校开展优质的全面性教育刻不容缓。 

“教科文组织和其他组织正积极回应越来越多的国家的呼吁,这些国家正加大努力通过支持实施早期性教育来减少早孕和意外怀孕现象、降低艾滋病传染率。”卡尔斯补充说,“各国都意识到,未能顺利解决的早孕、意外怀孕、童婚、艾滋病和校园暴力和霸凌等问题将威胁到有关教育及其他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在法国担任七国集团主席国期间,C7由紧急团结发展协调会领导,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性别平等、环境与气候、教育、卫生、粮食安全、农业与营养、和平与安全、金融发展和税收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