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9:43:11 Dec 04,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非洲信息通信技术(ICT)和教育专家在2019非洲数字学习国际会议(eLearning Africa 2019)上讨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的未来”倡议——科特迪瓦阿比让

eLearning Africa

14界非洲数字学习国际会议(eLearning Africa Conference)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介绍了其旗舰项目——教育的未来倡议,并解释了相关的协商模式。众多来自教育机构、商业企业和政府的非洲决策者和从业者齐聚一堂,认真聆听。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从非政府组织、公共和私营企业得到了许多承诺,以分享与教育的未来相关的想法和观点。这些承诺进一步拓展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不断扩大的协商伙伴网络,符合其促进关于教育、学习和知识的新方向和目的的全球对话战略。 

与会者对埃塞俄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祖德(Sahle-Work Zewde)即将担任指导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新倡议的国际委员会主席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在问答环节,与会者鼓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大限度地加强对青年的宣传,避免编写“另一份自上而下的展望报告”。  几位与会者提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需要阐明普通公民(而不仅仅是政府)希望和需要从教育中得到什么。

来自科特迪瓦和加纳的现任和前任教育部长,以及来自非洲国家的其他几位高级教育代表出席了部长级圆桌会议,会上还讨论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的未来”倡议。

非洲数字学习国际会议于20191023日至25日在阿比让举行。

联络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7 Place de Fontenoy
75007 Paris, France

Education Research and Foresight Programme

futuresofeducation@unesco.org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