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21:22:44 Dec 04,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不让女童掉队

或有超过1100万名女童无法在新冠危机后重返校园

1100万

这是今年因新冠疫情导致教育空前中断而无法重返校园的女童数量。这一数目令人担忧,不仅威胁到数十年来在性别平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更将全世界女童置于少女早孕、早婚、强迫婚姻和暴力的风险之中。对于许多女孩而言,学校不仅是通往美好未来的钥匙,更是一条救生索。

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全球教育联盟的成员一起,加入 #停课不停学# 最新的宣传活动,确保每一名女童都能在学校关停期间继续学习,并能在学校重新开放时安全回到教室。让我们为疫情前就已经失学的1.3亿名女童发声,共同努力保障她们的受教育权。将这场危机转化为重建平等的契机,现在就该行动!

女童的教育是我们的未来

如果女童的教育被中断,其影响可能会延续几代人。在社区、国家和整个世界都会留下巨大的鸿沟。

女童教育是我们可以为共同未来做出的最有效投资之一。女童接受教育产生的积极变化可以引发惊人的连锁反应。它可以提振经济、减少不平等、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每一个人拥有成功的机遇。

加入活动,确保 #停课不停学#

每一个人都可以贡献力量,支持女童教育——无论你是教师、家长、学生、记者、政策制定者,或仅仅只是关心这个话题的公民。如何参与活动、确保#停课不停学#?

关于新冠疫情和性别平等的更多信息

全球教育联盟的成员正齐心协力,努力解决新冠疫情学校危机带来的性别层面的问题,守护近几十年来在教育性别平等方面取得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