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4:18:11 Dec 08, 2020,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2021年教科文组织—俄罗斯门捷列夫国际基础科学奖提名征集

02/12/2020

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俄罗斯门捷列夫国际基础科学奖”旨在促进和礼赞基础科学领域的卓越成就。这里所说的基础科学包括化学、物理、数学和生物等学科,是传播科学知识的基础,也是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教科文组织邀请会员国政府(经与本国全国委员会协商)、与教科文组织保持正式伙伴关系且在奖项所涉相关领域积极开展工作的非政府组织、教科文组织教席、第2类中心、国际科学联合会和大学,提交2021年教科文组织—俄罗斯门捷列夫国际基础科学奖个人候选人提名。

此奖项每年颁发给两名个人获奖者,其宗旨是表彰和奖励科学家在基础科学领域的发展、传播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并在地区或全球层面产生深刻变革影响的重大成就。两名个人获奖者每人将获得25万美元奖金以及一枚金质奖章和一份证书。

自荐将不予考虑。

所有申请须至迟于2021年3月15日通过申请程序网页上的专用模板以英文或法文在线填写并提交。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奖项网页或联系门捷列夫国际奖团队(电话:+33(0)1 45 68 10 61;电子邮箱:mendeleevprize@unesc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