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02:08:26 Mar 23,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第37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通过“互联网相关问题”决议

在2013年11月12日和13日进行的第二和第四次会议上,大会传播与信息委员会审议了5.22条款-互联网相关问题:包括获取信息与知识、言论自由以及信息社会的隐私和伦理范畴。

讨论的是37 C/COM.CI/DR.3文件中的一个决议草案,此草案由巴西递交,联签国家有阿根廷、中国、刚果、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厄瓜多尔、萨尔瓦多、加蓬、印度、尼加拉瓜、巴勒斯坦、巴基斯坦、巴拉圭、秘鲁、俄罗斯、沙特阿拉伯、乌拉圭和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

供会议讨论参考的是一份四页纸的文件37 C/61,它是应执行局第192届会议要求由总干事做出的报告。

60个成员国代表和两个观察员国的代表在会议中发言,会议建议将该决议草案及修订案提交大会全会审议批准。

委员会还批准了最后声明,声明题为“为全民提供信息和知识:扩展的视野和更新的理念”,该声明由2013年2月教科文组织举办的对“世界信息社会峰会”回顾会议通过。

大会随后接受了委员会的决定。

点击此处以了解“互联网相关问题”的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