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You are viewing an archived web page, collected at the request of 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 Scientific and Cultural Organization (UNESCO) using Archive-It. This page was captured on 14:06:32 Dec 22, 2021, and is part of the UNESCO collection. The information on this web page may be out of date. See All versions of this archived page.
Loading media information hide

于人之思想中构建和平

各平台上的言论自由

作为联合国的委托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责任促进言论自由、媒体自由信息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信这些权利是民主、进步和对话的重要基础和保护其他人权的先决条件。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多边会谈,并朝着利于言论自由的法律和监管环境提供咨询服务。我们的行动寻求与国际标准一同建立言论自由、信息自由立法和 鼓励网络言论自由t的框架。

推动各媒体平台上的言论自由包括监督、宣传和倡导工作,例如每年5月3日的世界出版自由日教科文组织、吉列尔莫•卡诺世界新闻自由奖的颁发。此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还致力于通过能力建设自我监管加强行业标准

在所有这些活动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遵循国别敏感的方式,特别关注正在经历冲突的、冲突过后的和处于过渡时期的国家的状况.冲突的、冲突过后的和处于过渡时期的国家的现状。

阅读链接:http://en.unesco.org/themes/press-freedom-all-platforms#sthash.5LXmHUlw.dpuf